斗破山河

全职repo 《朝朝暮暮》by 格天【喻黄】

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萧闳仁

《朝朝暮暮》是我看的第一本喻黄,最初是在lof上看的,后来买了本子收藏。这本书是ABO设定,成熟的ABO,就像世界上有男女两个性别一样,很自然的,性别压迫比较少。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偶然的情况下不小心结婚了,本来二人决定一年后就平静离婚,但是由于喻文州家里失窃导致omega婚姻保护社区大妈盯上了两人,所以二人被迫同居。后来黄少天发情异常,喻文州以身解救(大家都懂),二人慢慢相爱。恋爱之后两人因为性格一些原因发生龃龉,还没有完全解决的时候黄少天因上层甩锅身陷官司,被迫逃跑。喻文州等了他两年之后认清自己的感情决定踏上寻找他的旅程……

赤岸(格天)老师文笔洗练,塑造的喻黄形象稳定、贴切,情节吸引人,感情描写细腻,一看就入喻黄坑了。她笔下的喻文州干练、稳重、智商和情商都在线,又有一种淡淡的妥帖和细心,很迷人。黄少天能力很强,阳光开朗,精力充沛,爱就爱的义无反顾。这本书对两个人的恋爱和生活的描写是有一定思考和深度的,并且太太文笔超好,能让我迅速进入情节和感情中,让我每每有再看一遍,再跟着他们谈一次恋爱的冲动。前两天看了第二遍,感受很不一样了,看第一遍的时候刚入同人圈,只是觉得好看,看的文章多了,回头再看这本,觉得这本是极品。赤岸大人的不但文笔好,而且思考比较有深度,她写得是一本有逻辑有情感有肉的本子。

因为这本书,我迷上了赤岸大大 @赤岸 ,想了解喻黄的一定不要错过。

回目录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