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全职推荐 克劳德·赵【叶蓝】

@克劳德·赵 太太是我入lof以来看的第一位作者,叶蓝向的。她文笔流畅,生动幽默,角色塑造到位,也是一看就入坑的类型。我以前没有接触过同人耽美;先看了全职,又看了耽美,最后掉入同人耽美坑里,拉我进坑的就是云太太。
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产量高,日更甚至日双更,这让我每天都有了盼头。她还有一个特点,喜欢同时开多坑,但是我竟然都能看进去。她笔下的小蓝保持着稳定性格特点:暗恋叶修,正直,有时候发小脾气,贤惠。她笔下的叶修是这样的:能力强,比较深情(总是多年后还对蓝念念不忘),霸道,爱护小蓝。
最有意思的是情节设定,非常多:总裁包养文—蓝鸟(sorry手机码的没有链接),古代水手文—牵星,ABO文—暗夜光芒,古代权谋质子的—冠剑入明庭,电竞向—君归(没记错的话)等等。就好像一个帅气的男演员和一个漂亮软萌有演技的女演员演各种剧本,都爱看。
如果喜欢叶蓝的,一定不要错过这位太太哦,也希望她有一天可以出自己的本子,我想我会买一本回家看。说到这我不知道为啥现在同人本子再版这么难,很多同人本和漫本要到xy上高价收,让我很为难,关键是溢价也没有给到原作者啊,替自己和作者觉得不值。锤基倒是可以随便再版贩售,价格也正常,所以可能还是涉及版权还有文化导向的问题吧。
最后支持辛苦码字的原创太太们,希望你们才思如泉涌。

回目录

评论(1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