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全职repo 《镜像》by 瓜子儿 【周黄】

我是通过喻黄合志《衍》里的一篇文章认识瓜子儿太太的,她是我非常喜欢的同人太太之一。《镜像》这本是她的周黄中短篇合集,里面的小故事有各种设定和背景,非常有意思,很好看。一来太太文笔生动幽默,细腻流畅,角色塑造跃然纸上,黄少天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周泽楷帅的不要不要的,其他配角也贴近原著。二来太太构思总是很精妙,用一些类似伏笔、巧合、马甲等方式制造悬念和冲突,故事层次丰富,感情渲染到位。三是太太精通妖魔仙侠异族玄幻等paro设定,同时又写得不拖沓,节奏很快,内容有趣,可读性强。

这个本子已经完售很久了,纸质、印刷和排版都很好,印刷的墨色比较深,读起来很舒服,不费眼睛。封面是-Kaede-画的,周黄画的都很帅气,打斗场景满分。最后还有两篇文G和四张图G,整体感觉本子做的很用心。听说瓜子儿太太马上要参加一个新的周黄合志,详情请戳太太的lof @爱喝咖啡的猫 。




回目录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