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推荐几个苏虐的全职同人作品

推都是我看过的又苏又虐的同人作品,都市言情娱乐圈paro医疗现代比较多,里面都有很细腻戳心的感情对手戏,结局大部分HE,但是中间一定会有转折的虐点,和我喜好相同的可以看看。
1、言律太太的《配合演出》,娱乐圈paro,正在连载中,有小三角情节,非常精准的描绘出虐点和苏点,最近最爱。【喻黄】
2、小乐清水子太太的《愿赌服输》和《小团圆》,前者更虐,两篇都是先炮后爱,能让我心动的点很多。愿赌服输配合《追光者》之类的情歌一听,分分钟深情流泪。【周叶】
3、燕麦泥太太的《南风》,医疗题材,也是喻追黄,经历分手复合,又苏又虐。【喻黄】
4、托密勒太太的《白衣新事》,医疗题材,让人一口气读完的情感大作,看到结尾想哭。白富美医生太太带你走近高层世界的感觉,里面的喻少太!苏!了!老王更潇洒,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all王】
5、太阳照在绿山墙太太的《我我他他》和《NL》【叶王】,我喜欢的都市言情。
6、Mars太太的《以相遇向永别致敬》,一方已婚,肝肠寸断。【喻王】
7、克劳德·赵太太的《暗夜光芒》,ABO协议婚姻,内容有争议,太太说会锁文大修,剧情很虐,结局HE。【叶蓝】
8、Drogheda太太的《赛璐珞情人》【周叶】和《假性爱情》【喻叶】都是娱乐圈paro,前者长篇只苏不虐,后者中篇互相有出轨(疑似)很过瘾。
我随看随补。大家也可以留言推荐类似的作品(^-^)

9、Wishmaster太太的《天堂之火》,纯正黑道paro,中间虐的死去活来,喻总都和别人拍美丽的婚纱照了,你们能想象吗?结局HE,别怕。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