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全职repo 《蚁穴》by 郁州 【周叶】

这是一个由小穿越引发的清甜美好的爱情故事。故事的展开十分有趣,里面的叶修和周泽楷被塑造的很可爱,很温柔。

第十赛季之后的夏天,周泽楷被安排去相亲,然后他的相亲对象让他帮忙修一台10年前的古董笔记本。在那台神奇的笔记本里,周泽楷回到了十年前的荣耀世界,在那片世界里与十年前的叶修建立了联系。现实中各队明星选手被联盟组织去青岛市拍摄纪录片,平行时空里,周泽楷开始对现实中的叶修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在10年前的荣耀世界中,叶修耐心的带着他练级,和他惺惺相惜;10年后的现实世界里,他和叶修有着各种现实的交集,相处愉快。直到周泽楷的号满级了,他不能再和叶修一起玩儿了,就跟叶修坦白自己是从10年后来的,并说了一些只有叶修自己知道的秘密,最后他还告诉叶修说叶修以后会喜欢男人,这句话是基于第六赛季周与叶之间的一个小误会。实际上之前叶修并没有喜欢过周泽楷,但是这句话对十年后的叶修产生了影响,他不但有点怀疑自己以后是不是真的会喜欢男人,而且还知道了十年前穿越的那个人就是周泽楷。在一系列的误会的发酵下,周和叶真的慢慢喜欢上了彼此,并决定走下去。

最后,年会上叶修被抽到唱情歌的任务,他唱了一首《小美人》,是送给周泽楷的,非常甜蜜,代表了整本书中二人之间的感情。

      “我可爱的小美人

  谁能爱你比我深

  就算是在夜里不开灯

  不能问我也能

  轻易认出你身分

  我可爱的小美人

  好过所有大美人

     大美人就算是开了灯

  也不能 闻一闻

  怕有失她的身分

  小美人你是那么真

  让我好想疼

  疼你疼到送急诊

  小美人可爱的嘴唇

  如果吻别人

  我也让他送急诊

  小美人我让你三分

  你敬我三分

  多的我们就平分

  小美人只要你一声

  我给你一生

  声声深深生生生”


本子封皮的设计特别有质感,那朵黑玫瑰是带暗纹的,衬页是一张金色半透明带珠光的色纸。附赠的漫画也很好看。

回目录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