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周叶】 《旧梦如欢》(by 四喜烤麸)读后感

我花了两个晚上看完四喜烤麸太太的周叶旧作《旧梦如欢》,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本子(以我的喜好),阅读的时候有种小时候看台剧的感觉,“哇,好狗血,但是好好看!”


这本书是都市商战题材,讲的是利益纷争,豪门恩怨,四喜老师对富二代世界的揣摩和杜撰比较到位,周叶及其家族的逼格看起来很高,商战过程和家族阻力编得也挺合理。


我喜欢有分手复合情节的小说,看的时候会心疼主角,通俗一点就是被虐的很爽。这本书就反反复复的虐两位主角,竟然让他们经历三次分手复合,而且每次分的都痛彻心扉,然后作者还有本事让他们甜蜜复合,我挺佩服。


这本书里有好多我以前想象过但是没能写出来的梗,太太能将一些不可思议的冲突以看起来合情合理的方式编排在一起,且文笔流畅,表达生动,让人看得面带笑容、欲罢不能。


虽然太太自己说这部作品是她的黑历史,人物有一些ooc,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本能让我看得很享受并且有冲动写读后感的一本周叶。安利给喜欢霸道总裁款周叶,喜欢分手复合情节,喜欢甜宠不惧高虐(结局HE)的姑娘们。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