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全职文评 《天堂之火》by Wishmaster 【喻黄】

这是一篇有年龄操作适度ooc没有美化的黑道paro喻黄文,是一篇看起来很爽的文,信我。喻是黑道老大,捡了染上毒瘾欠了债的少天回去,本来是想把少天当成牺牲品,没想到他那么聪明,于是留在身边了。少天从小无父无母,只有喻对他好,给他一切,所以他把喻看的比自己的命都重要。由于日积月累的养成,少天爱上了喻,喻也喜欢他,但是喻身上有蓝雨的重担,所以他和少天一直没有进入恋爱的关系,少天在他面前感到很卑微,尤其是当他看到喻和自己利益联姻的未婚妻慢慢走到一起时,内心的痛苦无以复加。喻并不喜欢未婚妻,但为了利益没有办法,一次次被迫牺牲少天。少天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和冲动,事情渐渐朝失控的方向发展……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篇黑道paro文,恰恰是因为作者并没有为了人物的完美而美化故事情节或者给角色上滤镜,所以对喻黄有洁癖的姑娘就别看了,喜欢残酷现实和浪漫主义并存的读者一定会喜欢。喻总是真喻总,理智、高级,甚至带点生人勿近的冷酷。少天还是那个少天,蓝雨的妖刀,聪明的机会主义者,对喻毫无保留的付出,一次次被伤害,让人心痛的无以复加。@Wishmaster 太太文笔很好,思维成熟,她让这个故事里的情节曲折,感情炽热,喻和黄之间明知不可行却行的爱情让人动容,少天对喻几乎飞蛾扑火般的追逐让人心疼,所以最后HE的结局虽然感觉来得太容易还没看过瘾,但却是最适合他们的结局,有种凤凰涅槃回归平凡的美好。最后用一句昨天听来的可爱话语作结尾“喻黄还能再打一万年^_^”。


回目录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