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全职repo 《NeverLasting》 by绿墙山【叶王】

先说说我和NL是如何相遇的。彼时我还不认识绿墙山老师,偶然看到吻无道老师的《荣城风云》,觉得这个黑道设定很有意思啊,但情节好像是从中间开始的。后来仔细一看,原来是给绿墙山老师《昨日之阱》写的番外,于是我就爬墙到了绿墙山老师那里。适逢她本子在售,我就拍了一本《昨日之阱》,后来又看到NL还剩一本。我迅速试阅了第一章,觉得太太文笔很好,故事设定也很吸引人,于是也买了一本NL。书到家之后我先看了NL,因为之前读过一章,对老肖捡了一个吸血鬼,叶王开始暧昧的情节念念不忘,一口气读完之后有了这篇repo。

我喜欢这本书的几个原因:

1、叶修很强。

2、叶修很爱大眼。

3、叶修很有担当。

4、大眼很淡定。

5、大眼逆袭很成功。

6、大眼爱叶修爱得很深沉。

7、结局不落俗套,令人感动。

看这本书的时候,我一直被吸血鬼paro的情节吸引着,没有跳看的地方,几对cp的感情都有戳到我,故事逻辑完整,文笔生动简练,给 @太阳照在绿墙山 太太打call,希望太太继续新作《爱式》(很喜欢这部的老肖)。

回目录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