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山河

 @我就看看 太太的这套无料棒呆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repo了~最近非常迷叶蓝,看了别的小伙伴发的看看老师的三件套repo,一下子就被那个金灿灿的钥匙扣种草了。

真的好喜欢太太画的叶修和蓝河。钥匙扣的配色特别温柔明亮,挂在钥匙或者包包上特别可爱(拿到实物之后舍不得挂了)。和纸胶带中包含了多种款式甜甜的叶蓝,都很好看,同样不舍得拆开用(感觉自己好抠门)。最后绕线器,虽然平常不怎么带耳机,但光是看着就能想起俩冤家在第十区的那些过往,满满都是甜蜜的回忆。

看看太太从14年就开始萌叶蓝,一直到现在,让人特别佩服。身为小透明的我写过一部中篇叶蓝,写得不好,但确实是亲身经历和想要表达的故事,中间一些章节只有8、9个赞,里面就一定会有看看太太的红心和蓝手,这些鼓励让我把那个故事写完了,内心很满足。

叶蓝这对cp比较明显的特征是甜、欢喜冤家、互补、理解和包容、感情的契合、排除阻碍在一起等等,象征着很多美好的感情,带给我们很多感动,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一直开心幸福的在一起(๑˃̵ᴗ˂̵)

最后再次谢谢看看老师的叶蓝三件套无料,简直就是用爱做慈善,比心╰(*´︶`*)╯♡

评论(2)

热度(12)